生活




 為期一個月的語言班結束了! 最後一天和大家照個相。
 從我往右依序是日本人、溫州人、韓國人、上海人、長春人
  最後面的是老師Regine!



 還蠻喜歡她的,很有趣也很有耐心:)


之後她要和她男朋友去印度自住一個月,好酷!

和從柏林來的朋友一起去吃牛肉麵
老闆是台灣人,說十幾年沒回去了,味道不知道對不對


肉大概有十塊以上吧,而且都是牛腱...比在台灣吃的還好吃!


雖然要七歐,但以這裡的物價來說超級划算的阿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

 搭渡輪時看到台灣國旗!!  一問之下是在環遊世界的騎士,德國是第十一個國家,他們馬上要前往荷蘭了


  

 吃小餅乾一時興起來排字
















這週是歡迎週,有許多說明會
來自世界各地的交換生,有斯洛伐克、巴西等我從沒接觸過的國家












小遊戲:每個人有十五分鐘,要用報紙型錄等剪貼畫出自我介紹...


我拿了一個ASUS電腦廣告來加工


上台前請buddy幫我照相,在場所有人都笑了開始鼓掌哈哈










原本想用德文(英德都可),但因為忘記"綽號"的德文怎麼說,最後還是用英文講...


後來講完有人跑來找我說想一起踢球,開心!


還有人成功記住我的綽號,開心!
 大家的作品....


默默覺得我的比較有創意:P

 我的。
有個台灣、鼓、足球與球鞋
 義大利麵真方便!
煮一次吃三頓


和朋友問到食譜
下次我要來炒飯和烤雞腿
 Q-Bear!!!!!!!


學姊幫我帶來了好開心,終於不用再一個人睡覺了
 有機果醬。


這是給媽媽看的哈哈


我在這邊買了很多有機的東西!


下面那個Bio就是有機標章





這兩張都是我家這邊車站看出去的風景(另一面就是社區廣場),遠處有牛在吃草,有點小偏僻。但我喜歡漢堡的一點就是這裡綠樹和水很多,不會讓人感覺到壓迫和擁擠。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