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在印度行一年後的今天 A year after India

Gokarna Om Beach, India







 
2014年5月15日,一年前的今天,我躺在印度北方小鎮Rudapur
一間簡陋旅社的床上,凌晨六點,徹夜未眠的我嘆了一口氣,起身對剛大吵完一架的旅伴說:「我們分開吧。」翻了地圖思索下一個目的,在網咖印好簽證表格,問了很多人,搭了很遠的巴士,結束在印度88天、其中騎重機21天的旅程,開始了我不在計畫內的尼泊爾之旅.....


2015年5月15日,離開印度滿一年,我決定要將那近四個月的印度與尼泊爾之旅寫下。過去由於某些原因,我一直沒有辦法提起這段旅程,只能將所有的故事放在腦中。但由於太過美好、太害怕忘記,那些回憶像鬼魂般不斷縈繞,不時讓我出神回到那段時光,讓已經回到台灣的我,活得很不切實際,沒有辦法真正的開心。

在5月23日開始下一趟旅程前,我要把這些回憶從腦中清出一些位置,留給即將到來的冒險,也留給身邊值得我珍視的事物。

我很感謝去年的印度之旅所帶給我的一切,對於人生、生活與自我都有了不同的認識。那些美麗的故事啊,就讓我用文字將你的身影記錄下來,讓你成為我的養分,前往下一個目標吧!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