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皮特

陽光好刺眼

來了德國半年多,終於見到Piet了!!


之前二月他說要來漢堡找房子可以見個面,結果卻無消無息。
這次他又說要來,因為先前被晃點一次,心理不期不待,沒想到那麼快就到了。


兩年多不見,感覺很奇妙。


他四月開始要在德國一家(好像很厲害的)顧問公司上班,因此他說要把握最後這段時間留鬍子,畢竟上班後再也不能這樣邋遢了。(太好了,我還是比較喜歡他沒有鬍子的模樣)


他請我吃了一頓午餐,然後我們去找他朋友,再一道去港邊走走。這天的天氣非常好,久違的太陽探出頭,十七度的陽光更是讓人溫暖地把大衣都脫下來。




他說開始上班會很忙,但他周末有空,有活動會找我,也會把我引介給他朋友,真是太好了!而且現在我大概能理解他和朋友的德文談話,好開心~~


兩年前他在台灣,現在我在德國,真的很有趣 :)
之後的生活會更加多彩多姿吧,令人期待!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