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倫九日行-倫敦

倫敦鐵橋垮下來~

在漢堡一年當中最冷的時刻,我逃到英國倫敦去避寒(只有暖一點點...)


有兩位高中同學在倫敦念書,而有一位在英國中部,便興起和老同學在異國團聚的念頭,剛巧二月中是我的生日,就把他們抓來替我慶生了!


倫敦


這次旅行主要是以倫敦為據點,因為聖翎住在倫敦,這段時間就在她家打擾。話說她的套房是在倫敦的柯芬園旁邊,距離大英博物館走路10分鐘,各大音樂劇院10分鐘,主要逛街區15分鐘,地段之豪華,可謂倫敦的心臟,市中心的市中心阿! 能夠住在她家真的很幸福 >///< 


白雪皚皚

滿街跑的雙層巴士是英國公車

London Bridge倫敦鐵橋-其實不是我們熟知的歌謠中的那座

倫敦塔橋 Tower Bridge 才是正宗倫敦鐵橋!+軍艦博物館

在巴塞隆納曾見過的子彈建築再度出現在泰晤士河畔

倫敦塔橋上奇妙的配色

倫敦塔,英國現存最完美中世紀古堡

看似校外教學的一大群小孩及觀光客

倫敦之眼London Eye

大笨鐘與國會大廈

幸運的好天氣

舊式學校鐘聲的始祖,閃亮亮大笨鐘

國會大廈前的警察們

安葬許多名人的西敏寺

讓人想到總統府的教堂

綠野仙蹤改編的著名音樂劇

獅子王

史瑞克(感覺真人演很可怕...)

英國物價高,節儉的晚餐~

隔天立刻吃史上最豪華早午餐,一人30鎊!!

正統英式早餐

倫敦計程車(花樣各不同)

帥氣騎警隊

有名的童書主人翁柏靈頓小熊(Paddinton Bear),買了一小隻!

倫敦也有和紐約一樣的巨大mm商店

雙層巴士與熙來攘往的人流,讓我有重回紐約的錯覺

此行所看的音樂劇-性感華麗的芝加哥Chicago! 非常推薦!

一天看不完的大英博物館

許多校外教學團,穆斯林小孩也來了

英國最著名(難吃)食物-炸魚薯條Fish&Chips 真的貴又難吃

擦身而過的音樂劇,悲慘世界

義大利餐廳慶生^__^

23歲生日快樂!!!

學服裝設計的卡卡與歷史碩士的聖翎

倫敦地鐵,綽號管子tube,圓圓的像水管一樣,連通道也是

狹小的Tube,我就和人流們一起在水管裡沖來沖去


二月十五是好天氣,謝謝老天爺!


倫敦是個多采多姿又有活力的大城市。音樂劇、博物館、教堂、逛街、異國美食、酒吧、下午茶以及源源不絕的觀光客!我很喜歡晚上街頭的熱鬧氣氛,讓人興致高昂,是漢堡感受不到的。


這趟旅行在倫敦停留四天仍嫌不夠,還有不少景點沒去,有音樂劇沒看到,我想未來我仍會再次造訪吧!


但不得不說,所有東西都貴‧到‧爆‧炸!
一趟地鐵2鎊(台幣100),破爛三明治3鎊,吃餐廳15鎊以上跑不掉。雖然東西很有設計感很好買,但也是貴貴貴讓人下不了手阿~~好在住宿有賴朋友們cover,不然我的開銷一定非常驚人!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