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天雪地

YA我在湖中央喔

前天開始漢堡的阿斯特湖結冰到18公分厚,於是開放讓民眾上湖....那麼酷的事,一定要趕緊去一下啊!!

在這前一天語文課時討論到湖結冰,我就說我的夢想是能在湖上走看看,沒想到隔天夢想就實現了,真的很幸運:D

踏上去那刻好可怕

有雪比較不滑

上去不久開始飄雪

日本朋友伶香

冰!好冰!

內湖有點融,不能上去(我去的是外湖)

我站在湖上耶耶耶!下面還有被凍起來的冰塊

爺爺奶奶推嬰兒車腳滑也要走

小孩子玩得很開心(右後方有雪橇)

溜冰+嬰兒車急速行駛!

玩木條的可愛狗狗
第二天

前天和伶香去天氣沒有很好,天空灰灰的下雪。
昨天原本要忙著準備出國,看到藍天白雲還是忍不住自己跑去湖上玩了一下~


聽說如果冰層厚到24公分,上面就會擺攤賣吃的喝的...好酷!
可惜天氣已經開始回暖,冰層似乎過不久就會融化了吧


能夠有這樣的經驗真的很棒...雖然待個半小時手腳都快沒感覺了XD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好好玩喔:)




p.s. 2/9-18去倫敦、巴斯、劍橋、利物浦!! 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