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生活

在我放柏林的照片之前,先把積欠的照片們先都放上來吧!


到達漢堡後立刻就開始上語言班囉。上課之前很緊張,畢竟距離去年考完試後德文荒廢已久,好在同學們和老師都很和善,鴨子聽雷了沒多久就適應了。




 我上的語言班Colon,每間教室都布置得很雅致。學生坐ㄇ字型,老師坐中間。我去的時候學生共七人,發言機會很多,有三個中國人,日本人義大利人荷蘭人各一。








這是義大利同學Karah,很親切但上了一個禮拜後就回義大利了Q_Q
週末的時候在社區廣場有個小市集,很多蔬果攤及肉攤起士攤和賣衣服的。 


 很像社區團體的舞蹈表演,猜測是德國南部巴伐利亞的傳統服裝。
這邊賣的衣服就是台灣那種爛爛成衣店的等級....
小朋友喜愛的氣球先生
(其實我也蠻想要的......) 
 很奇妙的划船,小朋友玩得好開心,我也好想划看看喔
















9/10的時候混血兒Jacky邀我去Hamburger Theaternacht(漢堡戲劇之夜),剛來這邊沒朋友也不知道要幹嘛,當然要去一下啊!


住隔壁棟的李寧問我周末有沒有空他不知道要幹嘛,於是就邀他一起來看戲。下午我和他就先去漢堡的逛街區晃晃。

這是市政廳,挺漂亮的,能在這種地方辦公挺幸福的。
天氣有點陰,但我想是我還沒能好好掌控這台相機所以拍的不美... 


路上看到的有趣啤酒車!


 圍繞著吧檯的每個座位下面都有腳踏板。沒錯這輛車要用踩的才能前進!!上面的人很嗨不斷跟路人打招呼,超好笑的~
中央車站。
第一天剛來時就有被它的氣勢震懾到,但再過沒多久就習慣這些美麗建築了吧。 


 Jacky說這個街頭藝人從他小時候就在了,投錢給他的話會親你呦 >///<
Deutsch Schauspielerhaus 德國戲劇院 ,我們當晚就是來這看戲的。



 兩側有許多小包廂,很有古代貴族的感覺
 華麗的天花板
Jacky真是個可愛親切的好女孩!!
後來還邀我出去不少次,可惜我都剛好有事... 加上我晚上比較想睡覺orz
戲劇之夜是一個晚上有好多個地方都有表演,一場表演半小時,看完大家都趕著去別場。 
這是我看的第一部戲,有點像百老匯的音樂劇。Eltern是雙親的意思,內容在說父母難為等等,走幽默路線,雖然我聽不太懂但聽音樂和看動作還是很享受 
 Jacky與上海男李寧
Jacky朋友演的戲,似乎是小飛俠的改編版。裡面三個裸男都穿絲襪,有一幕是他們的絲襪被撕破而超級痛苦在地上扭曲,超好笑的! 


 第三部戲我們搶到第一排座位!!很怕忽然被抓上去一起演戲XD 
 這齣戲要在公車上演!!


可惜公車上座位很少,我們無緣見識,想必很有趣

Jacky的高中同學們,也是來看戲的。一群狂抽菸喝酒的小女生,跟Jacky真是不搭嘎~


上面亮亮的是月亮喔,隔天是中秋節
這齣戲是純粹"舞台"在表演,就看著燈架跳波浪舞,還有下面舞台旋轉上下等等,還挺酷的














當晚大約十一點多回家,走一整天的路真是累斃了....(攤)
不過看到那些地方有在賣衣服鞋子,之後趁周間白天人少要來採買一下好過冬:P




對了,那個周末煮了羅宋湯,湯好淡....








又是一頓弄得很豐盛的早餐
最近都在為了食物放泰就會壞掉而煩惱,努力吃同樣的東西有點累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