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安,巴黎!



這趟在巴黎玩得非常開心。除了正巧遇到歐洲一週的好天氣,旅伴瑋如學姊也很隨和好相處。最重要的是,巴黎真的很美! 四處都是老房子,儼然就是我心目中的歐洲印象。


拉法葉(老佛爺百貨)

在我的想像,拉法葉應該是像微風或101的高級百貨一樣,怎知一進去人聲鼎沸,到處都是陸客,毫不手軟的採買名牌。還遇到一個女生請我們幫她買LV,因為每人限買兩個。據說大陸太多人回去轉賣,因此管制很嚴。雖然都是高級名牌,但吵雜的程度像是菜市場一樣,讓同為黑髮黃皮膚的我們感到很羞愧。

歌劇院

地鐵

先前就有耳聞巴黎地鐵相當糟。也許是有打預防針,沒有我想像的爛(但仍是搭過最爛的),難以忍受的是有些通道有強烈的尿騷味,很噁心。

巴黎街頭不少可愛的機車,令人懷念

羅浮宮

有趣的畫

天氣熱,泡腳好舒服

喜歡這張!!大好天氣!

街頭藝人,投錢會鞠躬喔

凱旋門

香榭麗舍大道非常商業有些失望...好大一家LV


街頭隨便拍都美

莫內花園-蓮池

聖心堂野餐

聖心堂,好多人

鏡子自拍

紅磨坊前面的風口,這位大姊好像夢露

在街頭巧遇台北小館,好親切!

陪我們半天的德文班同學,住在奧爾良的法國人

鐵塔,為了電梯排隊兩小時

塔上夜景

我的午餐:沙拉+麵包,瑋如午餐=三塊蛋糕

瑋如與我

在法國小酒館巧遇台灣的部落客


唯一的大餐41歐,還ok

塞納河與鐵塔

莫內花園與花



藝術橋上面掛買了情人鎖

新買的洋裝和小酒館很搭!



在巴黎待了四天,吉維尼(莫內花園)一天,老實說還真不夠!!
巴黎的街道巷弄處處有驚喜、處處美麗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