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輝的五月

社區附近的櫻花(桃花?)
早上收到爸爸的簡訊,才感覺到好久沒有和家人視訊,也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。回頭看一下上一篇竟也是一個月前的事情......真是不好意思!!從天氣變好後開始,活動忽然暴增,認識許多新朋友,和台灣人及外國人東奔西跑,加上現在又常去外面咖啡店念書,在家宅的時間大減,一直沒有閒情逸致來寫網誌。恩,還是趕緊來交代一下近況吧!

家旁的湖邊開滿了可人小黃花

前室友西班牙女生邀我加入交換生的湖邊烤肉趴

義大利人和法國人在邊彈邊唱
艷陽高照,湖水依然冰冷


五月初天氣忽然有幾天陽光普照,心想期待已久的夏天終於來了,可以告別長袖長褲和外套,怎知好景不常,大概三四天後又開始陰天濕冷,氣溫只有五度上下,直到這幾天又再度艷陽高照。

五月一日勞動節假期在家旁的湖邊和許多外國交換生們一起烤肉。其實我只認識我的前室友,她認識的人也不多,不過大家玩在一起很開心。有太陽、湖、烤肉、吉他、足球,這樣的生活真是太美好!

英文老師Orla

月中時有個語言中心的嘉年華,我被分配去幫忙文法賓果的遊戲,認識了幾個其他英文班的同學還有拿了很多糖果。這是我非常開朗好笑的英文老師,愛爾蘭人。


這個月不知怎麼的,認識了很多新來漢堡的台灣人,學姊又熱心的揪了很多活動,好忙吶。

玩桌遊

風超大的市立公園

台灣人烤肉趴,23人!!

漢堡港嘉年華

帆船遊行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